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兴 我的山楂树结不少山楂 鸟和松鼠还不吃 真好

(2023-09-16 06:32:27) 下一个

总结一下我家后院的情况

不被偷吃的农作物:西红柿,豆角,辣椒,叶菜。

被偷吃的农作物:樱桃,葡萄,梨,向日葵,,,。

领导今年种了7颗向日葵,长得可好呢,盘子可大呢,被一只耳松鼠看中,它每天都来吃,一吆呵就上篱笆墙望你,领导就把大盘子用布包起来无效,再用金属网包起来还是无效,持续有1个月,都吃干净了。

领导不甘心,说他在儿子家也种几棵,也包起来了,说那没一只耳,让我过去摘了,我过去一看,天下松鼠都爱吃,也都吃干净了,拍给他,让他死心。哭

我喜欢傍晚在小区溜弯,观察西人种的向日葵,上面是10几个小头,光开花不结果,所以平安无事,老中特点,就喜欢种能吃肚里的。哈哈

1 2尺高的小山楂树苗,去年开始结,但结得少,今年是第4年,结的多点

 

2 我会做糖葫芦冻上,慢慢吃哈哈

 

3 儿子家的向日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