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家附近水晶瀑布走一走

(2023-08-07 20:14:59) 下一个

走这个瀑布的最大问题是怕遇见熊,我俩出门溜哒没打算去那,我喜欢走社区的平地,看各家的前院花,LD要走森林小路,说不想晒太阳,走森林路有2条,我想走多数人走的路,紧挨河边走的石头子路宽路平地,他又反对,说那条路溜狗的多,我要走人少的路,不想和他争,就走这条不平的路啦,但把他的钓鱼半截杆要来啦,走不平的路我需要3条腿。嘻嘻

走着走着,发现疫情期因走的人多,告示板说前面是私人领地的大牌子没啦,就接着往前走,发现拦着的地方也打开了,接着走,走累了看看还有多远,一查还需走20分钟,好几年没去了,我想走,问老公,他说你能走动就行,那我俩就慢慢走吧。

真往深处走,我得小心啦,跟人多的群,看见一家三口走,他们走得慢,走的速度我能跟上,就紧跟,我怕熊,上次回程就遇见熊了,这次赶上长周末,路上有时能碰见人,高兴。走累了,再查,还有10分钟,还有3分钟,终于走到啦,高兴。

1

 

2

 

3 到此一游片

 

4 他爬上最高处啦,我给拍视频了,旁边西人好奇我拍,我说拍我老公,他说像teen,因爬的可灵活呢。下来后和西人聊天,老公说他70,西人说17,英文音接近。

5 拦的地方打开啦

 

6 回程先查需时,标39分钟,但等我出来往水晶瀑布反查,时间长,也许上下坡的原因。

把我累够呛,进门我还得包饺子,他呼呼睡一觉,我说不公平,他说我把棍给你啦,想想也是,没那棍我走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他身体灵活,喜欢滑雪,滑一天都没事。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真美,你那位很厉害,70返老还童到17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