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俩昨晚去温哥华市中心海边看烟花表演 2人一直争辩 最后午夜分手 各走各的

(2023-07-23 09:10:06) 下一个

English Bay 的人,报道能有50万人去看烟花表演

呆家太闷,出去玩怕热,想想晚上去海边看烟花不错,达成一致意见,高兴。哈哈

哪知要出发时,他突然说坐家门口大公交再转天车去,我那个气呀,天车肯定加班加点负责拉俺们回来,但半夜回来通家门口大公交肯定没了,天车下来那2.5公里你走呀,他来一句:“那我回来坐你开的车。”接着他把车库门打开了。

我以为车库门他开了,他嘴皮硬但还会和我一起开车去,我楼上楼下检查后,拿好毯子和2瓶水,前后院喊他不回应,查手机他位置,老倔他还真坐上大公交车走啦,我赶紧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在高贵林中心天车站汇合,他同意啦,因我想把车停在大mall停车场天车下面,直接上天车,终点站是公园那点停车位肯定满了。

路上等红绿灯时看见他横过马路准备上天车终点站,说明他坐的是去大统华方向的车,不是188,不能直达我说的地方,我笑了。但天车太快,他就坐一站,我刚停好车,就看见他在天车二楼站台得意洋洋的看我打电话,说你咋还没到呢,我说我要检查门窗,拿东西,还前后院喊你,当然晚1分钟啦。

我俩一起上天车,我给他抢个他最喜欢的位置,就是正前方单独那个座,面对大玻璃,他坐上了,我坐靠窗的位置,坐一会他嫌阳光刺眼,去坐另一侧窗户位置,不肯和我同座,就这样坐到天车的转车站,转车时我和他说,我查了,坐2站和坐4站后下车都可以转公车去烟花表演处,这样最后那段只需走250米,但要坐12-14站公交车,他说我不坐公交,走去,我知走要半个小时,以前也是走去,那就随他走吧,就随所有看烟花乘客一起下车,天车下一站是终点站五帆船那,我们早一站下来。我俩走就走吧,他突然看见大公交开过去,和我确认走10几站后,又说想坐大公交了,那就边走边看车站牌,看到车站牌了,我俩在那刚停下车就来了,赶紧上车问到不到看烟花的,司机说到,我俩高兴上了,发现别人都不刷卡,是免费车,上车后老公问我是几路车,我哪知呀,说等下车后再看吧,不一会就下车了,因前边封路啦,赶紧跑前边看大公交前边标是几路车,显示屏是fireworks,我俩全笑了。

路上有街头表演,来一张

 

有警察端枪,来一张合影,平时开车我怕警察,躲警车,今天走路我不怕。哈哈

看完烟花往回走,我坚持在来的那站上车,路短,他要去终点站,争论最后,他要各走各的,俺也不服气,晚11点分手,我到了来时的车站,我的妈呀,人山人海,用铁架子拦的人行道这么宽的路,转了能有5个大弯,我查看老公,他走到终点站了,还比我先上车了,跑我前面了。排到我上车,赶紧坐4站再转到我家那条线,坐稳了再查看老公,他坐另一个绕大弯但转车不用走的线路,我希望我能跑到老公前边,从我俩最远距离12公里到重合,再到他比我快1公里,手机赛跑,突然听报站高贵林中心,我有点楞啦,咋不灯火辉煌呢,问别人是中心,就赶紧下车,下车出来发现错了,提前下了一站,赶紧爬上去再坐下一个车,知道老公在我前边了,我输了,出站台坐我车,发现老公不在,我赶紧给他打电话,原来他在站台那坐着等我呢。

他得意的说他赢了,问我看微信没,我说没看,他奇怪我应该在他后面车,咋变成后2个车呢,我说下错站了,报高贵林中心下来看不是,又爬上来了,他大笑,笑弯了腰,说这个站叫林肯车站。我们平时习惯叫这站高贵林中心,哪知它还有个别个名,哈哈哈哈哈

看把他得意的,我俩都在看手机赛跑。哈哈

我不服气,吃完夜宵我问他,我说开车去对不?晚上是不是没大公交,他说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