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呀 不知啥时侯眼睛一闭不睁 这辈子就过去了 所以我从没为没米养老发愁

(2023-06-24 21:14:14) 下一个

我就差点死于车祸,俺的一亲属5月份心梗走的,比我还小点。前2天有个老朋友打电话问我养老问题,说一朋友打算卖房住老人公寓,计划把卖房钱留给女儿。还说她查了老人院价格,好的每月8000多,真贵。我说我不住老年公寓,和我小街邻居老人一样,在耗子住到底,干不动院子活就雇人,每周打理一次就行了。

我住高楼公寓的朋友,疫情最严重时半个月没敢出屋,共用电梯呀,我可受不了,我至少那阵敢前后院干院子活,来回走动,去人少处玩,谁知以后还会有没有这种疫情,至少住耗子心安,接触人少。

 

这是我昨天的跟帖,讲了我07年那次车祸细节,事后警察体谅我,原计划按程序去医院问我当时细节,后来和我儿子说不去啦,你妈太难过了,这个车祸也有证人为你妈主动做证,责任清楚,不问了。

我和四黑车祸相似 也是人车相撞 4个stop路口 该我们走时我们才走

迎面来个才学会开车的小女孩,开着妈妈的大个林肯SUV,傍晚太阳要落山刺眼睛,她刺得看不清,就临时来个不打信号的左拐,照我们人群压过来,闹区4条线的大路口呀,我们都快走到中线啦,儿子在前边,我跟在后面,我后面还有几个人也在过马路 ,我儿子一看车突然左拐,他腾空一跳,跳到对面车道,stop那停的车前面,我被撞得腾空起来再落下,后边人万幸,一个护士救我,有人主动当证人,我那阵昏过去啦,是儿子一遍遍呼喊把我唤醒。

我全身7处骨折,做了2次手术,成了钢铁女人,,躺医院4个月,那个小女孩,就得3个罚单500多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slieking' 的评论 : 活在当下,开心过好每一天。
leslieking 回复 悄悄话 lucky you survived. agree better enjoy day by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