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金秋10月 去螃蟹公园Belcarra Regional Park 溜哒溜哒shi

(2022-10-14 07:57:39) 下一个

大温有个名字就叫CRAB Park的公园,在温市中心,那是徒有虚名,我说的螃蟹公园是在port moody,我家开那需20分钟。

1 这个公园和我夏天玩的 sasamat lake 和Buntzen lake 离得很近,看地图。

 

 

2 我刚移民温哥华时,喜欢钓螃蟹,这是是我常去的公园,华人移民喜欢玩这个活动,大家在那聊天。

 

3 加拿大海洋渔业部的船,渔友告诉我刚查完证,今天才3个人钓还来查,辛苦啦

 

4 靠近点看,上边还有蓝光灯,警车上就有

 

5 这的永久居民,加拿大鹅,在这个公园走路要低头,因鹅屎贼多

 

6 在这可以玩船,抓蟹,潜水,昨天有玩潜水的,岸边是透明的海水,我还拍潜水员视频了

 

7 夏天这是团体活动的好地方,因为有带棚顶的大长餐桌,聚会就是吃吗

 

8 钓螃蟹钓鱼处有告示,要守法

 

9 给个远景,温哥华夏天草是黄的,过几天就绿了。

 

10 老公和朋友完Sup,我就瞎溜哒

 

11 私人码头,这是我的梦,我买彩票中奖就买这样的房子,不中也没关系,开车过来赏景

 

12 今年玩海玩湖告一段落了,再玩明年了,雨季要来了,俺得忙院子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