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昨天去蓝玫农场采蓝莓 太容易采啦 一会就采1桶 15磅

(2022-08-05 12:11:00) 下一个

前一阵高温,蓝莓都熟了,昨天天阴不热,我在FB广告贴找个地址,就过桥走一趟,到了我要去的那条街,2边都标自采,我就不去对地址号码啦,右拐方便,进了第一家,和查的地址号码有点差别,都是采蓝莓,无所谓。

这家地蓝莓高矮正好,有一人多高,树上满满的蓝莓,就是个头中等,我不喜欢弯腰低头,也没耐心一粒粒采,这家可以一串串往下撸,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很快采满一桶,每磅2元,高兴回家了。

我家种蓝莓,矮矮的也结不少,但单独在这都被鸟吃啦,蓝莓农场熊吃都不在乎,多呀。

多说一句,我家昨天篱笆被熊推倒几条木板,熊又来啦,那嘎哒有不少葡萄,自种的葡萄和蓝莓一样,吃不着。哭

1 我在这家采的,周围都是蓝莓农场,你可货比3家

 

2 我对这个头满意,当然没有往年我采的个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