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心情好 晒晒老公采的羊肚菌 钓的鱼

(2022-06-15 06:00:05) 下一个

 出国这些年,因老公爱钓鱼,秋天去郊外钓三文鱼,我也跟办淡水证,但我没力气也没那爱好连续甩钩,我就当个陪钓,在河边躺着晒太阳,在车上躺着休息看网,以前没网时带碟看电视剧。没证拿鱼杆拿鱼碰上检查的有麻烦,讲不清呀。

如今我老公当上我这个角色,陪猎,和我一样也办个打猎证,但他去那钓鱼采蘑,给儿子当助手,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儿子要去1000公里外打猎,我劝阻无效,俺老公就得陪去,互相照应,当然我老公也喜欢和儿子一起玩,没打猎证帮儿子拿枪更麻烦,遇到检查的更说不清,所以一定要办打猎证。

1 父子俩住小木屋,

 

2 睡上下床,

 

 

3 烧木头取暖

 

4 上午儿子把车开到有信号的地方工作

 

5 老公采羊肚菌

 

6 钓鱼,下午爷俩再一起玩

 

7 在微信群晒了值钱的羊肚菌,立刻有人要加我私聊,求地址,看这地址都放弃了,说这是大熊雨林

为啥我今天心情好呢,儿子打着熊了,昨天就停止打猎因没指标了,父子俩下午钓鱼了,我猜今天能往回开了,打不着熊他说最迟周日晚回来,今天是周三,我心情当然好啦。

儿行千里母担忧,父子都去我更挂念,那地方没信号,还有大灰熊,真是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提心吊胆过了5天,父子俩回来的当夜,我就病倒了,嗓子疼得要命,就是上火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以前是老爸带儿子玩,现在是儿子带老爸玩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父与子,就是苦了提心吊胆的老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能父子俩一起去玩,幸福的老爸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工作养娃玩乐都没耽误。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都爱冒险活动, 我是头大。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工作好,玩的好,牛!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两个男人厉害!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危险的活动,今天往回返,所以我高兴。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是打熊去了,打着了,今天正往家开了,熊肉在车上。羊肚菌是非常贵的一种蘑菇,家坛我的置顶帖跟帖有谈论。鱼是鳟鱼,很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学习啦!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滴生活!!

什么是打着熊了? 要拿回家吗? 羊肚菌是什么?吃的吗? 那几条是什么鱼?

本人孤陋寡闻,才疏学浅,问了许多问题,请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