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凡尔赛:我的蝴蝶兰又出花茎了

(2022-05-03 07:19:32) 下一个

我去年1月末在Costco买的,开了有4个月,秋天9月末又开始开了,持续到今年2月吧,但只出一个花茎,最多一次开3朵花,所以花期长一些。

俺老公贬我,说他妈家保姆把蝴蝶兰伺侯的可好呢,复花也是一长串,我顶他,国内有专用蝴蝶兰肥料,我这有吗?他哑吧了,其实我还真用蝴蝶兰专用肥料浇花,他不知道就是了。哈哈

1 俺还是只出一个花茎,我要求低,这我就很高兴了,俺去一元店买的外边花盆当套盆,国内买的漂亮兰花盆不知啥时能带过来,无期呀,所以先买8个一元店的,每个4元,也不错。

 

2 俺的茉莉花一直在开 ,味道很浓

 

3 喜欢茉莉的花香,小时侯家里就养,和君子兰一样,也算思乡情节养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