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海边的各种码头dock—能停船下船

(2022-01-07 11:14:50) 下一个

我喜欢玩海吃海,刚来时在Costco买个橡皮艇玩,印像100多,得用浆滑,很辛苦。几年后买个折叠船,几千元,可以加电马达和gas 马达,玩时省力了,但要把船和零碎从停车场运到海边,把船折叠放车顶,也挺麻烦。曾经无数次观察别人咋下船,感觉我俩玩有难度。

1 这是我俩当年玩的折叠船,给我俩带来几年的快乐时光。

 

2 儿子回温后,他买了一条带马达的船,我们一直玩到现在。最初在公共码头下水,这是 port moody公园下水的地方,印像用一次18元,买年票好像200多,我家买过年票。

3 这是北温下船的码头,价格差不多

 

 

4 这个带码头的公园我们叫它螃蟹公园,在前边可以抓蟹。

 

5 海边住家的私人码头

 

6

 

7

 

 

8

 

9 这是公司的大码头,我家这几年租个船位在这,就不用车船对接那么辛苦了,开车过来玩就是了,就是费银子,一个位置年租几千元起,还不见得能租到。

 

10 去年就发生意外,我家就没租到,我哭的心都有了,车船对接太麻烦了,好在我火眼金星,在群友晒的玫瑰片中发现个很大的私人码头,和群友商量后,让我家船停那了,要给钱人家不要,让我快乐的玩一夏,谢谢啦!

 

11 接受教训,去年我儿子早早放下不退的压金,11月份终于租到船位了,高兴,租的船位是这样的,有水有电,很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