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上午起来 发现一夜下了好大的雪呀 我也忙一天

(2021-12-31 11:48:51) 下一个

1 俺家门口的玫瑰,每次下雪就把前面清理干净,惹不起扫雪撒盐车

 

 

 

2 挨着人行道的花,也怕带盐的湿雪。

 

 

 

3 最近疫情井喷,尽量少逛店,儿子让帮买500元滑雪卡,所以选Costco店采购,就不去大统华了

 

 

我先扫车道的雪,俺慢慢扫,别累着,这次雪太厚,不能一铲子推到对面草地,所以我降低扫雪标准,就扫出一条车道,因老公退休后我家就保留一个车,另一车道和停车位就不扫了,也扫不动呀。哈哈

扫完车道去扫侧面的人行道,发现侧面挨着的邻居帮我扫了一大部份,谢谢啦,我把人行道水泥部份全部清理干净,特别是路口,因这几年附近大路口通大公交直达天车和西岸快车,坐车的人多起来了。

扫完雪,和老公开车出发了,老公有个化验单要抽血,网查家附近今天开门,早8晚4,想着疫情重今天去抽血的人少安全点,我们12点20到,哪知人家12点提前关门了。哭

再开车去Costco采购,俺儿子建议我,肉要到Costco买,那的肉质量好,俺买了一包羊肉,一盒牛尾,一盒五花肉,一盒猪排骨,买猪排骨的原因是写着减5元,苦日子过惯了,不占便宜我难受。还买3根黄瓜,老公说他不爱吃黄瓜,我说你忍着点吧,不想多逛店,疫情严重,昨天2900,今天还不知多少呢,回家后看报道,今天4000多,新闻说省官讲,实际可能是这数的5倍,也许全民都免疫啦哈哈

回家后看见扫雪车来我家小路扫,几家正扫雪的邻居个个脸带笑容,就差高呼了,隔壁邻居乐得给扫雪师付一个礼物包,我猜是一瓶酒。我也很高兴,整条马路清干净多好呀。

回家吃完饭后,我和老公说我下去把门口玫瑰边上雪清走,我刚才看见扫雪车上有一大包盐,车上还有个能撒盐的设备,扫完雪肯定撒盐,俺老公说我刚才把前门雪彻底清了,扫雪车确实撒红盐了,我怕的就是撒盐,雪堆我玫瑰边上,再撒盐,玫瑰就死啦。我家门前以前有2棵小杜娟啥的,就是有一年下大雪,扫雪车把雪推边上再撒盐,那2棵植物死了,才有今天玫瑰的位置,种玫瑰后我一直特小心,遇下雪及时把玫瑰前边雪清掉,惹不起扫雪撒盐车。

出来后看玫瑰前堆的盐雪不多,因早上我扫过,我高高兴兴的扫,马上要干完了,忽见一辆扫雪车在侧面街呼呼的开过,我赶忙过去查看,我哭的心都有了,这扫雪车技术真高了,贴着马路边把车道撒过盐的湿雪全推到人行道上了,人行道归我家管,人行道另一边都是我的玫瑰大锈球大花葱呀,这么多带盐的湿雪浸到我的地上,我绝不允许,这个活大去了,我扫呀扫,一直干到天黑才干完,把我累够呛,累是累,俺阿Q一下,几年才碰一次大雪,我还扫得动,全当锻练身体。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