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分钱掰成2瓣花 我老公把鹿灯修好了

(2021-12-15 05:59:47) 下一个

我前天在常青坛跟贴说:我也是穷日子过惯了,圣诞灯,圣诞鹿不亮了想修修,买了几板灯,我看广告决定不修了,300个小灯一条线才15元钱,我买零件5个小灯管要4.99,俺老公听了反对,他要修,昨天搞半天说买的灯的尺寸不对,这可是雇员看我的包装外壳给我拿的,买了5盒灯零件,砸手里啦,嘻嘻

 

俺老公这周一滑雪了,昨天说,今天不去了,累了休息一天,明天再去。俺就把不亮的鹿和灯摆在他跟前,这属于我家技术活范围,归他管,不过我也提醒他,老了不光腿脚不灵,脑子也不灵了,不想修就不修了。

他在那用电笔测来测去,先把灯线修好了,是保险丝断了。鹿修得挺费劲,知道有好几个灯灯坏了,但就1-2个备件,网上查,买零件得圣诞后才能到货,运费就要20多,放弃。他咋鼓捣的我不知,反正灯亮了,细看,有个地方安个彩灯替代,有条腿灯不咋亮了,可能换到上半身发光去了。哈哈

我那天在小区巡视一圈,发现现在流行吹气的鹿和圣诞老人等,本想也跟跟潮流,后来想想我家不行,我那一片都是带刺的玫瑰,风一吹就扎漏了,不过打算以后从国内带彩色灯线,鹿再不亮用灯线一裹就行啦。

这是修好的灯线和鹿,我白天放外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