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傻子过年看隔壁 懒人我也安了圣诞灯

(2021-12-14 08:09:30) 下一个

那天看邻居安的圣诞灯可漂亮呢,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咱安不漂亮,但俺家是街角,当绿叶也安吧,我把家里现有的灯拿出来安安,去年的大鹿灯半亮放弃了,我原想和去年一样把条彩灯安在拱门上,但今年玫瑰长高了,刺太扎了,放弃,在底下柏树墙挂挂就行了,俺就老老实实当把绿叶,大概因为我今年没花钱添灯省银子啦,俺老公昨晚滑雪回来说,咱家灯挺漂亮的。行,领导满意就行。哈哈

 

1 今天安的灯 ,俺手机拍的,效果不好,懒得拿大相机拍。

 

2 去年的视频

 

3 温哥华特点,山下是雨,山上是雪,所以有几个滑雪场,这是老公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