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正美呢!买到2盆中国菊花和一盆文竹

(2021-08-05 09:48:14) 下一个

我发现我现在养的花和原生家庭有关,我小时候我家就养花,养鱼,后来又养龟,君子兰和菊花对我印像很深,所以我现在养君子兰,喜欢中国菊花但淘不到,这回群里看到群主卖,还有我喜欢的文竹,群主家太远不想去,俺告群主有高贵林来取货的,给我捎上这2样。哈哈

1

 

 

2

 

 

3 文竹养过死啦,后来没看到,也没特意去找,老公贬我,这文竹你给养死过,我顶他,我死的花多去了,不都是我那些年总回国照顾我妈,你没好好浇水干死了,他闭嘴了。

 

4给我的肯特公主露露脸,第二波花,又大又香!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