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公总说我是粗人 结果他比我还粗

(2021-08-12 05:57:47) 下一个

我俩老了,记忆力差了,出门互相提个醒别忘啥了挺好,他烦,说他不用提醒,我是粗人需要提醒别忘啥啦,事实是郊外钓鱼忘带鱼盒子的事他都发生过,这种提醒他得益无数次,但还是嘴硬。

最近又提醒我这次出门你把自己东西搞定就行了,他带啥他自己管,不需我啰嗦影响他心情。俺学乖了,早起看他手机iPad和充电器都让他收起来了,就轻轻问一句,他说带了,没发开车前再提醒。

俺俩高高兴兴的往码头开了,去温哥华岛抠蚝挖蛤多开心呀,在码头等船期间,他东留西逛,后来上车等,他说用我手机拍拍照,我说你没手机呀,他说他手机在包里,就去拿他的手机,这下他傻眼了,他的包没带,他所有东西都在这个包里,不光手机iPad,他的处方药,他的换洗衣服鞋子牙刷等等,他给儿子打电话,让儿子帮他取 ,儿子说你是开玩笑吧,我都出发了,儿子比我们玩一班船,去我家取是不可能的,我俩家不塞车一个往返也得40分钟,真不知他咋和儿子提要求,过了。

咋办呢,手机iPad用我的就行了,处方药吗,甲状腺药量我是88,他是50,我带一盒管一周的药盒,多2片给他,每天44也快50啦嘻嘻,凑合吧,最后一天不吃就是啦。衣服更好办了,他说下船不远就是Costco,去那抓几件就是啦。

下船后我俩直奔Costco,牙刷一盒8个,那就买一盒吧,玩重要,别耽误低潮挖蛤抠蚝,衣服鞋袜都买齐了,我俩高高兴兴出发了。

他说我是粗人,事实是他比我还粗,好在他驾照带了,俺俩65+周二周三周四免费乘船,验驾照,俺就敢用这福利,因不用靠脸判断年龄,不存在对方以为我华女占便宜,但我俩车不免费,车费好像70,年龄大记不准了,刷卡就是啦。

忘东西影响1小时心情,接着就高高兴兴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