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厨房水笼头漏水了 掏粪工儿子帮我换个新水笼头

(2021-01-25 20:18:56) 下一个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些天我因痛风卧床休息,昨天老公抱怨我厨房靠近水池边地上有水,赖我不注意,我说我没有。今天我去那干活,哇,地上真有水,我赶紧趴下一看,水池下厨柜不少水呢,我赶紧擦,并向老公报告,因这是我家技术活,归他管,他可好,一个劲的闹我,说我用水不注意,所以漏水了。我家我干厨房活,我这干活的挨说,不公平呀,无奈我现在有高血压,不能生气,俺惜命,所以俺没理他,俺发微信让俺儿子帮我修,因我知道我儿子是个优秀的掏粪工,句句属实。哈哈

俺儿回电说,你家水笼头本来就不太好了,我没功夫给你查哪漏水,下班后我去你家给你换个新水笼头,俺心安了。和儿子住同城,一碗汤距离就是好呀。哈哈

儿子下班后买个水笼头帮我换上了,中间有个小插曲,连接处开关老化漏水,他又跑出去给我买零件,现在水管不漏水了,还是新水笼头的,我好开心。

安好后俺儿子回家了,俺老公酸酸的说,儿子都安了好几个水笼头了。看样子他安有难度,所以拿我出气,俺儿干这活是小菜一碟,所以对我态度好,觉得该换了,对他是小菜一碟,因为他是掏粪工。哈哈

 

 

1 这是旧的,我儿子让我上下都拍照,他好知道买啥样的

 

 

2 这是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