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的拱门立起来了 自己开心就好

(2020-05-25 09:02:29) 下一个

最后立的时候需老公帮忙,他一个劲的叨叨,全加拿大也没人在街角立拱门的,我以后都没法出门了,太丑,太难看。俺挺开心,因为我有个玫瑰拱门的梦,起因还不是他引起的,都是因为锯了2棵地标大树,让街角超难看,我忙活2年种!种!种!

 

 

1 郁金香风信子开完了,目前是大葱花登场,接着是芍药和玫瑰

 

 

2 近看,俺来自铁岭,就这审美观了哈哈

 

 

 

3 俺的龙沙玫瑰梦,网上的图,俺拱门左边有个小不点的龙沙

 

 

 

4 群友的贴俺传给老公了,因我还想再安个拱门在柏树墙里边,那里我种2个能长8尺高的玫瑰爬藤,让老公贬得没主意了,昨天又一中国邻居说,架子好看,再说玫瑰一爬上去就看不出来了。俺有主意了,安!今天下雨,俺雨休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