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6英尺啊6英尺 时刻想着卫生官说的安全距离

(2020-03-20 05:32:23) 下一个

这周我看孙子,7岁娃淘气,我也跟着能吃能喝,消耗体力。这一周除了领他上船抓蟹,再没去别的地方,昨天天气好,决定带他去家附近公园找个没人地方骑骑车。

原打算去个带铁网的一个球场,啥球场我不知,这么多年偶尔有华人在那练剑,哪知昨天有一组人在那玩球了,去不成了。

去跑道吧,那宽敞6英尺没问题,近前看牌子跑道不准骑自行车,只好去跑道边角骑,那没啥人。

1

 

 

 

2

 

 

 

3 如果让骑,坐在看台上,他在下边骑多好,

 

 

 

4 在边角骑我只好坐地上

 

 

 

5 又去看爷爷钓鱼

 

 

 

6 旁边有座椅没敢坐,因肯定不少人坐过,俺坐木头上

 

 

 

 

7 孙子加入抓螃蟹队伍,他也有2个笼子指标,昨天我在调整新笼子,我以为这算技术活归老公干,他说我干不了的活才归他干,我自己干吧,上方绑绳子他说归他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