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都在滑雪场瞎溜哒 我不会滑 但喜欢看滑雪场热闹的人气

(2019-12-30 05:37:10) 下一个

上次去有点冷,地面像镜面特滑,我不敢多走,在车上打了好几次暖风,昨天带个厚睡袋过去,哪知昨天零上,柏油路露出来了,有水不怕,我也敢来回走了。那有个吃饭大厅,音乐声喧哗声特吵。

昨天俺俩9点就到了,俺儿带2娃中午以后到,爷爷带孙子在会滑的山头滑,儿子耐心教孙女滑,孙女也学得不错,鼓掌

这个是孙女学滑雪的视频,小孩学得快,我看大人学爱摔倒,我昨天看学滑区摔倒的多去了。

 

1 14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