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孙子学校的家长活动—有吃有喝我当然去了

(2018-04-20 19:59:21) 下一个

1 看题目这是活动的主题,娃娃们感谢爸爸妈妈

 

2 我老眼累花了,也没找到俺孙子的帖

 

3 学校先讲讲话,也是感谢家长的支持

 

4接着就是自助早餐,没人吃了我才拍的

 

5

 

6

 

7 我得让老公学学,厨师的bacon烤得又大又好,他都烤抽抽了

 

8

 

9最后是学校最大的官,也就是学校的创建人讲话,期间让家长会的站起来,我看都是西人,再让啥站起来我没记住,最后让义工站起来,华人家长站起来好几个,谢谢你们辛苦的奉献,让学校越办越好。

 

吃饱喝足我就去好吃狗邻居家拍黄色玉兰花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