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去美加边境white rock栈桥旅游景点溜达溜达

(2016-05-14 08:41:33) 下一个

1 为啥叫white rock,因为有这块大石头

 

2 这里退休的白人居多,如今华人也杀过来了

 

3 桥顶上比当年多了这块大牌子

 

4  有海景的房子真好

 

5  有10年多没过来了,俺老公说这灯也换了,这次因为远方来的朋友在这住,我才过来的,上班高峰不算太塞还开了90分钟,GPS显示40分钟到。

 

6  我一直没去玩这个项目

 

7 勇敢的人去赏鲸

 

8 走到栈桥尽头

 

9 往回走了,和朋友吃个饭,如今站在栈桥上就能看见2家中餐馆大字,吃饭后刚打算给小费,但发现找的钱不对,老板娘说小费没在帐单上,扣了10%小费,也提醒大家,别迷糊再交小费,旅游点华人游客多,中餐馆采用这方法也算公平,对本地人也省银子了

 

10 我一直在想,4月份水很凉他们就玩这个,真掉下来会水也不行呀,脚会抽筋的

 

11 我刚来时在这里钓蟹,那阵够尺寸的很好钓着,如今不行了。

头晚想邀请老朋友过来玩船,俺们是刚去美国认识的,一晃快20年不见了,但查她住的地址后一算时间不够,塞车呀塞车,去朋友那边过桥塞车,我下午早约好去温哥华市中心医院看医生也是塞车地方,她们今天开始跟团玩,留下遗憾,欢迎他们下次再来时玩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