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了看瀑布 丢了半条命 走出原始森林后感觉活着真好

(2015-05-15 18:20:30) 下一个

1昨天天气热了,想溜弯还怕太阳晒,俺们高贵林林子多,俺就沿高贵林河溜弯了,这个小湖有倒影,来一张 2 群里最近聊到俺家附近高贵林河上游那个瀑布,有4公里远的林中小路,俺也心痒痒了,自从俺的狗狗tiger走后,再没去过,今天决定去那溜弯,河里工人在数三文鱼苗 3 沼泽地大叶子长的真茂盛 4 拍点原始森林的野景 5 在山路走了大约1小时,看见瀑布了,这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以前领着大帅狗,常来这嬉水 6瀑布上方因为太陡以前我没上去过,如今有人放棵大树供攀爬,俺爬上去了 7 四爪着地抓着树根往上爬呀,没去过的地方最向往 8 谢谢前辈安根绳子,再抓着绳子接着往上爬呀 9 瀑布上方是喘息的河水, 10 瀑布上方风景不错,因多数人爬不上去,所以美丽的大自然没被破坏 11下到瀑布处俺们发愁了 因有2个骑车人和另2个走路人退回瀑布,因回家的小路被熊妈妈领着大个宝宝挡住了,熊要俺们留下买路钱 12 大家商量一阵决定我们算1个团队10个人,一起走,俺紧跟在壮爷们后面,他们有烧火棍 13 大约走10分钟走在前面的骑车人又一次退回,告诉我们熊还在挡路,体重有400磅,她的孩子也有200磅,这阵俺们大伙真愁了,打了不是911这个紧急电话以外的号,得到的帮助结果是大家一起走,制造大声音把熊吓跑,,,,,,,。关健时刻还得靠俺们自己,大家拼命拍手,狗狗的铃铛也铃铃的响,男人们高声喊着粗话:“F,,,bear!”女人喊:“bear go home!” bear好像懂英语,没再挡路。 这中间有个插曲,在一个三岔路口前面的人走错了,走在后面的老公来一句:“wrong way !”这关健时侯他还按平常语句说话,前面人一片呐喊F,,,bear!他的声音哪能听得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时候你就不能大喊一声wrong way !我权衡一下,俺前面是拿棍的3个壮爷们,这关健时刻命最重要,走错路也能走出去,但单独和老公走我可没这个胆,我喊老公跟上大家,人多安全,错就跟着错走,这错路是上山路别提多辛苦了,但俺玩命跟上了,终于走出大森林,有人建议难兄难弟围一起同举手机拍个合影,可惜俺平时不对自己照,关健时刻俺按错钮了,俺没拍成难兄难弟记念片。 14再见吧瀑布,原准备下次带单反来拍,现在打算留着这条命不来了,这次多亏是用手机拍照,如果我扛摄影包不可能跟上壮爷们的步伐,就真喂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dow11280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写的真有趣!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