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绝对原创]王平常与帅哥的故事 (1)

(2009-09-10 11:32:13) 下一个
王平常与帅哥的故事

最近小王心情很烂,不给老妈打电话吧,心里不涝忍,打吧,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有对象没?不能挑了。

走到大街上,迎面走来一国男帅哥,心里一动。没等开口,人家到先说了:对不起,您是国内来的吧?

王平常心里很不痛快:什么什么就国内来的,你想干什么?

帅哥说,没别的意思,我北京来的,会俄语,不会英文,麻烦您帮我看看这儿写的是什么?刚送一外卖,一黑哥们儿没给小费,就给这一破纸。

帅哥说着便递上一纸条。

小王撇了一眼,随口道:我爱你。

帅哥连忙道,别,咱谁都不认识谁,这儿哪儿跟哪儿啊。

小王急了,我爱你,就是我爱你,我爱你,怎么了?

帅哥吓坏了,把纸条儿一仍,跑开了。

小王看他吓得那样儿,嗓门儿更大了:我爱你! 没错啊,I LOVE YOU!I LOVE YOU!我爱你!

周围的人都看着她笑,小王急了,WHAT ARE YOU LOOKING AT, I LOVE YOU IS 我爱你,我爱你 IS I LOVE YOU。

周围人更笑了。

神经病!小王心里骂道,本来吗,就是我爱你!莫名其妙!我根本就没说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