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敢生同学,我来晚了...

(2014-07-31 09:44:55) 下一个
敢生同学,我来晚了…

Although we never talked, but:

我一直认为的看法是网上的报的私事都是真的,有需要帮助的必须要帮一下的习惯。

你的事家坛北美坛讨论很多,很多语言很不友好。 老中喜欢评论,特别喜欢给别人下定义,仔细的人会活得很累。我不给你下定义,你的想法和行为你自己负责,我只从一个客观的角度来,以一个成熟男人的心态来谈谈你需要怎么做。

首先,这个男人,你以前的暗恋对象,在我看了,是很不怎么样的男人。为什么?一个男人如果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思想,他就不能控制自己的腰带。婚外恋里倒霉的是女人,因为女人需要的是爱,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但男人,绝大部分是要刺激。一个娶女强人的男人,一般说来,性格是偏女性化的男人。 这种人心很细,很周到,也很危险。因为,他们缺乏定力。 

男女找对象,都是找自己的不足。 这个男人,居然背叛他婚姻的承诺,给你下套,不是什么好人。我不反对你和他如果真的情投意合需要在一起,但行动以前,要解决各自家里的问题。 

成了家以后,我们就都不在为自己活着,我们的行为要对得起爱我们的人,特别是无辜的孩子。 你老公可以忍受,因为他是大人,你不能把自己的情感强加给孩子,让他们对爱情和婚姻不信任; 对他,对你,有仇恨。

如果你必须要离开你现在的家庭,做好以下打算:

1。你的孩子从此看不起你。
2。你的他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EYE CANDY IS FOR SHOW。 人真的生活在一起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真正需要的是谁,是什么。
3。因为你的出走,你的一切都离你远去。孤独将永远陪伴你的余生。如果一切都可以对付,在你安排好你的孩子以后,跟你老公离婚,在跟这个男人结婚,或先不结婚。

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世上没有最美好的爱情,最完美的婚姻,只有你能得到的爱情,只有你能对付的婚姻。

祝你好运,三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nflowera 回复 悄悄话 N年没进城里,最近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个窝,还加过几个朋友。就来看看。还有最近登陆的朋友只有3,4个,你还在。

点入这篇文字,也是恰巧上个月看了她的故事。不敢妄加评判谁对谁错。in love and love are different. 感情的事,可以说是一笔糊涂帐,旁人只是看到表像。敢生写出来的,也是经过她自己思维过滤过的故事。即时偏女性化的女人,也会有女人可以般配他。不敢妄加建议,唯有祝福。“世间万物的来与去,都有他的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