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如何对付美女雇员 (图)

(2007-02-17 13:39:58) 下一个

写于2007-02-17
“难得一笑”, "创业天地"置顶 2009-02-17

办公室里有美女会令人赏心悦目,不过要是对你故意发动美丽的进攻,很让人头疼, 谁会对美女说不啊。 一个正派的老板是这样对付她的。 : )


美女:老板,你可以帮我一下吗?
老板:你是来帮我的,怎么让我帮你?
美女:这个人家不会嘛~~
老板:不会你还来干什么?


美女:老板,我可以打个电话吗?
老板:给谁打?
美女:给你啊?
老板:有事你说吧。
美女:人家想在电话里说嘛。
老板:你不知道我有摔电话的习惯吗?


美女:老板,明天我可以请假吗?
老板:为什么?
美女:明天是情人节啊?
老板:那又怎么样?
美女:我想请一个人吃饭,比如说请你啊。
老板:噢,我女朋友说明天想请你吃饭,说有事要跟你说。


美女:老板,今天我好高兴啊。
老板:那很好啊。
美女:你知道人家为什么高兴吗?
老板:高兴就好,不用问为什么。
美女:那今天要是我的生日那?
老板:那就下班后找个朋友庆祝一下吧。


美女:老板,你怎么对我老这么严肃啊。
老板:没有啊, 我心里有事。
美女:是关于我的事吗?
老板:是的。
美女:你想我了吗?
老板:是想你。
美女:那你梦到我了吗?
老板:梦到了。
美女:我在你梦里好看吗?
老板:跟平时一样。
美女:那你是说我不好看喽。
老板:你不是老照镜子吗?
美女:你还是说我不好看。哼!
老板:我这里是选美的地方吗?
美女:那我好看吗?
老板:自己再照一下镜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ddytakecare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noso 回复 悄悄话 曾宁: hahahaha~~ happy new year!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你厉害!
noso 回复 悄悄话 ice3 :

哈哈哈哈,这种好天气实在不能再好了。谢谢谢谢,猪你猪事顺利!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 funny~~~~

在这大年初一, 向你预报一下天气:

今年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爱情雾友情露幸运霞健康霜美满雷安全雹,请注意它们将会缠绕着你一整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