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8) (图)

(2006-10-05 08:36:39) 下一个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1-7)


那天丢不嗒起了个大早,破例地刷了刷满口被烟熏发黑还剩下的几颗牙。丢不嗒用水把因睡觉支起来的几根头发抹平了,想刮刮胡子,没有GEL,就用肥皂水抹了抹,开始刮起来。不小心,刮破了皮,血留了出来,赶紧撕张厕所Tissue贴上,也没After Save水,脸被刮的斯啦斯啦的疼,咧着嘴,拿起公文包,左进他那辆81年的小丰田,发了半天车,Warm up了近半个小时,上班去了。

丢不嗒今天心情不错,觉得自己在流沙心里的形象不知有多高大,很是得意,还哼上京戏了,一马离了哇啊啊啊。。。。

流沙今天异常兴奋,穿了一件紧身的连衣裙,淡淡地画了画妆,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笑了笑,感觉很好,拿起手包,开上她那部红色的Porsche敞蓬车,一留烟地上了高速。流沙按了下CD键,车里传出了自己家乡的歌,我们新疆好地方啊。。。

流沙先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查email。一个叫知识青年的最近老给她写情书。流沙曾问过丢不嗒能不能Block这个送信人,丢不嗒说不可能。

一会儿,丢不嗒来了。

丢不嗒看到流沙今天这么漂亮,气都快喘不上来了,呆站在那里。流沙看到丢不嗒满脸贴的都是Tissue,扑吃一笑,说老丢,你好可爱啊。

听到这里,丢不嗒感动地眼泪流了下来,把包一仍,上来就要把流沙抱住,嘴里说到,MM啊,我。我,我。。。。

流沙大吃一惊,本能地把丢不嗒推开,老丢,你,你,你干什么你!

丢不嗒根本没听到,还要抱,我,我,我想你啊。。。说着说着,还把脸凑上来。

流沙急了,抡起手给丢不嗒一个大嘴巴,大喊,臭流氓,来人啊。

刚从门口走过的业务部小郑冲了进来,右手一把抓住丢不嗒的手,左手搂住他的脖子,用脚一钩他的腿,一下就把丢不嗒按到了地上。

丢不嗒脸贴着地,疼得他龇牙咧嘴,大骂,姓郑的,我跟你没完。我早看出你暗恋流沙了,你给她的email我都delete了。

小郑一听,脸红的象火烧一般,说我,我,我那是工作。

丢不嗒说,工作?工作个屁,告诉你吧,你那些情书我都换成我的了,都给流沙了。

流沙一听,说那个叫知识青年的是你?

丢不嗒狂喊,是我,都是我,大青驴也是我,我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

啊呸,小郑骂到,你这老帮子,还赤裸裸的,你也配?

丢不嗒还到,你,你个小毛贼,你还不如我那。

流沙看听不下去了,好了好了,都别吵了,烦死了烦死了,小郑你让老丢起来吧,都去先工作吧。

正说着,跟小郑一起跑广告的早雪走了近来。

早雪是海华天地第一号美女,很多人追她。

早雪在门口把刚才的一切都听到了。没想到自己喜欢的郑哥爱上了流沙,还跟丢不嗒打起来了。早雪的心彻底凉了。

早雪说,老板,明天我不来了。

流沙一愣,为什么,不挺好的吗?

早雪很冷静地回到,谢谢你的栽培。我要到WXC去了,跟佳云姐姐在一起。

流沙一听WXC就火了,WXC,WXC,那个NOSO就那么厉害,不就是什么帅哥大哥嘛,我玩网站时还没他那。

小郑听见早雪要走,很不高兴。他知道早雪对自己有意思,只是自己想看看流沙的态度,如果流沙对自己没兴趣,还会跟早雪好。

既然早雪要走,自己的如意算盘也全落空了。小郑阴阳怪气地插了一句,噢,去WXC啊,听说那边连老板都是帅哥啊,目的很明显噢。

早雪狠狠地瞪了小郑一眼,讥讽到,没错啦,我就是去投奔帅哥的,不象有的人,吃碗里还看锅里的。

小郑知道这是在骂他,急了,你,你,你说谁?

流沙看不下去了,好了好了都走都走,我也走。

站在一边的丢不嗒小声问到,你,你上哪里去?

流沙不耐烦地挥挥手,去机场,接我老公和儿子,他们今天从国内来。

丢不嗒和小郑都一愣,老公?儿子?你,你,结婚了?

早雪冷笑到,失望了吧?臭男人,佳云姐姐早就告诉我了。看你们还说什么。

正说着,秘书彩云进来说,老板,电话。

流沙问,是谁啊。

彩云说,是NOSO。 WXC的NOSO。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