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语丝]我所悟到的人生(2) (图)

(2006-05-30 10:24:20) 下一个

(I will update this one everyday)



坚强的人不一定不敏感, 敏感的人不一定坚强!

有些人的话你永远不懂,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在胡说什么。

你还有爱吗?你还能爱吗?

Everyone is special

You and I are not exceptional

let's be meaningful to each other


糊涂人想明白,明白人却装糊涂。

虽然说难得糊涂,但我宁要当傻子,也不要当糊涂。


Anything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may be another distraction;
it will distract you away from what you are supposed to do.



上帝和亚当的对话


亚当:上帝啊,我没意思啊。

上帝:噢,夏娃不是跟你作伴吗?

亚当:唉,人家成天照镜子,还问我,我好看吗?

上帝:那你说啥?

亚当:能说啥啊,好看,好看。

上帝:把男人身边放个女人,就是让女人考验男人撒不撒慌,有没有耐心。

亚当:那你放个男人在女人身边又是什么意思啊?

上帝:让男人来赞美她,让男人来帮她,因为女人要吃很多苦。

亚当:男人不是太倒霉了吗?

上帝:那你想当女人吗?

亚当: 。。。。。


很多时候,当你失去的时候,

你才发觉那是个难得的机会。

但是,请不要后悔,
失去它很可能是件好事

以不同的心态看人和事会有不同的结论。

尊重别人,不等于放弃你的原则。

人生最大的错就是知错不改,不吸取教训,

再就是认命。

如果找个好的,你会很幸福。

如果找个不好的,你会变成一个哲学家。

对值得的人要来真的,对自己也是个交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