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Top10】评选世界风情版本的十佳旅游地:我心目中的 Top 10

(2015-07-22 20:12:30) 下一个


几天前,我们几位班长商议,搞一个活动,请网友评选各自心目中的 Top 10 旅游目的地名单。

活动可以分几个项目:
(1)我心目中的 Top 10 国家;
(2)我心目中的 Top 10 城市;
(3)我心目中的 Top 10 自然风景地,或地区;
(4)我心目中的中国十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或地区均可)。

中国旅游目的地,包括港澳台,单独列在第四项,不参与前三项的名单。

 这里的“10”只是一个数字,如果你的名单没有10个,也可以有几个算几个。如果你的名单多于10个,请斟酌筛选到10个。你可以参与一个或几个分项,鼓励参与全部四项。

排列次序请尽量反映你心目中的排名次序。最后统计得分,所有入选的都是一分。但是最后点评,可能考虑到排名次序。

活动暂定9月初结束,以便照顾暑期度假的网友。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大家给出的名单,统计票数,并公布结果和点评。最后产生文学城网站,世界风情版本的世界十佳旅游地。

与网管沟通过,在论坛左侧增加了一个新主题【我的Top10】。所有参加活动帖的标题,请以【我的Top10】开头,以便将来可以自动归类进入论坛左侧的主题,方便以后网友查询和分享。这个主题将成为永久性主题,以后网友如有更新,或有新的网友分享,也可以归入这个主题。

活动贴可长可短,可以是各种体裁,以交流为目的。鼓励加文字注解和照片,支持或解释你的排名理由。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是世界风情论坛的宗旨,为网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借鉴旅游经验体会的平台。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