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我思

给自己每天的生活留个备份。
正文

烦心的事情

(2006-04-09 18:57:14) 下一个
烦心的事情总是很多。今天我就处理了不少,可是,解决的永远比来到的要少。想要做的事情也是很多。自己给自己列了一下:第一,要考虑写paper发paper的事情;第二,要考虑怎么跟老板说summer intern的事情;第三,下个学期的奖学金怎么办呢;第四,啥时候毕业呢;第五,怎么找工作呢;好烦好烦。-----------------------------这个星期借的片子都还不错,于是就开着电视让它们在那里嚣张吧。先是放的《cold mountain》,很有名的片子,演的又都是美女,可是我就没有兴趣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看美国的古装片。然后又放了《last samurai》。Tom Cruise一直是我的最爱,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是从syracuse出去的。还记得当年出国之前,在88楼里和zh同学看碟的时候,小汤同学跟他的女朋友说他要去上学,女孩问他去哪儿,小汤说"syracuse"时候的情景。我从来没有象那个时候一样在zh同学面前感到骄傲,虽然zh同学去的是哈佛而我要来syracuse。而今,又看到小汤同学的片子,可惜我却没有以前的激动了。唯一的收获是又confirm了我的一点小小的感觉:我就是更欣赏东方美女啊。《cold mountain》里的美女nicole kidman, renee zellwenger也算是不错的了,可是我就是欣赏不来。《last samurai》里面的日本女人不过是个配角,可是她在水边洗澡的镜头却让我惊艳。我想起了一句话: old solders dont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不知道这么惊艳的女人老了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她会怎么样,因为我不想看到美女老去的样子,于是我想把我的msn id改成“美女wont die, they just fade away”。于是我改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ndClearFly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blog名字叫“我在故我思”,本来的原意是想把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想法写出来的,可是也许是因为积存的想法太多,一下子不可能都写出来,反而到现在不知道写什么了。神神叨叨的先胡言乱语几句吧。

先存一下我自己的感悟,以免以后一不小心忘了:

早晨坐bus的感悟
bus司机的感悟
天气的感悟
朋友的感悟
proposal的感悟
“日日”与“天天”的感悟

完了,好像已经都忘了。以后慢慢再想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