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湿疹有救了

(2007-02-06 16:58:09) 下一个

中医给我一个擦湿疹的药,这药真灵。头一天晚上擦,第二天早上红肿就全退了。现在ELLA的小脸白白的,终於让所有关心她的人松了一口气。虽然现在脸上还在蜕皮,但我已看见了希望。

今天带ELLA去了一个PARTY。PARTY 上有另外两个和她差不多的BABY,一个男孩,一个女孩。ELLA和小姐姐还玩得不错,俩人在地上玩对对趴。ELLA今天表现很好,一点都不怕生,任何人抱都可以。大家象传球一样,你抱一会儿,我抱一会儿,我也乐得轻松。

上两个礼拜带ELLA去PARTY回来,晚上总要哭闹。今天ELLA睡得很好。看来小家伙已适应了PARTY的冲击波,变成了PARTY ANIMAL,人越多越兴奋。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 09:59pm (P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