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话说妈妈

(2007-02-06 17:07:16) 下一个

自从当了妈妈后,人变得婆妈了不少。以前没孩子的时候每次和有孩子的同事一起吃饭,总不能理解他们怎么有那么多聊不完的关于孩子的话题,太烦人了。现在吃饭恨不得能找一两个同道中人,痛痛快快聊一聊。话题一般是这样开始的: “哎,你的孩子现在能干什么了?” “哦,他/她 开始 。。。你的呢?” 只见两个妈妈毫不顾及在座的各位,开始滔滔不决,眉飞色舞说起各自的孩子。

幸亏我有一个宽容的非妈妈饭搭子,她总是很耐心地听我们说。有时她会说:“哦,我家那小猫也这样。” 感情她把我们的孩子和她的猫比一块了。有时她还打击我说我是自作多情。比如今天我说我家ELLA早就会叫妈妈了,还会在饿的时候说“奶!奶!”。她说她家的猫也会在饿的时候不同的叫,那不也会说话?可我还是坚定的认为我家ELLA会叫妈妈。

Friday January 26, 2007 - 04:24pm (P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