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最后的疯狂

(2007-02-06 16:38:44) 下一个

打牌是LG最爱的活动. 自从怀孕以后, 我们就没有在家组织过了. 每次朋友聚会, LG 都是嚷嚷着要打牌, 最后都是不能得逞. 从着个礼拜开始, 我休假了. 所以决定 -- 来一次最后的疯狂!

邀来死党兼牌友, 牌局从周6下午一点准时开始. 不知为什么, 任何活动都没有象打牌这样能够准时开始. 说了一点JOU一点. 为了能打一场持久战, 我准备了一堆零食, 水果 和简单的晚饭. 我的任务是负责后勤 - 添茶.到水.供应晚饭. 幸亏我没有牌瘾, 乐得在一旁凑凑热闹.

牌局一开始, 所有的人都象充足了电, 而且是永不消失的电, 由 其是LG大人. 到了晚上11点, 我上楼睡觉时, 他们还在酣战. 直到早上我醒来, 问了才知昨夜2点战役才结束. 望着满意而睡的他, 不知梦中是否还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