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有意申请版主(详情见内)

(2006-08-22 18:28:31) 下一个
这几天没来,来了以后发现这里的人气实在不敢恭维。不要说翻篇儿侃球,几天了,竟然一页都翻不过去。我希望对这个论坛进行改革,争取把人气在NBA季后赛和世界杯之前争取回来! 下面是我的建议: 版面改革: 五个置顶位置,分别用于以下功能: 一,无奖竞猜区:前一段时间的竞猜,由于占版面篇幅较大,引起很多不满。在置顶区将设一个竞猜区,所有开盘,下注都将在这个置顶的帖子下面跟贴。在正常版面下面,只有每天开新盘的公告和竞猜结果的公布。版主定期删掉以前的旧盘,以保证点击进入竞猜区后,网友可以很快找到新盘并且下注。这里的开盘,只记点,不涉及真钱。 二,口水大战区:看球侃球的朋友很多时候火气会比较大,BBS作为让大家发泄的一个场所,我们拿出一个置顶位置,开办口水大战区。普通的相互争论仍然在主页面进行。但是如果双方出现对对方的人身攻击,在警告之后,双方可以转到这个“口水大战区”继续。其他的网友可以前去观战。这个区里出现什么样的污言秽语都可以,不受任何限制。但是,版主会尽快对这里进行清理,以免脏东西害人。 三,精彩合集区:大家在主页面经常会有很精彩的争论。在争论结束之后,版主会把双方的言论做成合集,放到这个区,以供其他网友阅读方便。 四,网友文集区:本论坛颇有几个很有水平的写手,比如Mr. W,厨房白痴,4002等,在这个区,我们将设立他们的文集,以兹鼓励。 五,纪律委员会:对于违反本坛纪律的,主要是对网友和球员有个人攻击行为的,我们将进行处罚,处罚包括口头警告,黄牌,红牌,和停赛(具体处罚条例见下)。处罚的结果将在这个区公布。如果网友认为别人对他有个人攻击行为,也可以到这里投诉。被投诉的也可以到这里申诉,等等。 主页面贴贴子的规定: 一,禁止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各种粗口,球盲等都算) ,禁止攻击网友的所在地域,宗教信仰和民族。反击中使用人身攻击着同样受罚。 二,不得用粗口恶意攻击包括球员,记者等在内的公众人物。 三,不得蓄意引发骂战,不得恶意挑衅他人。 四,对于打“擦边球”的文字,同样处理。 对以上违规者,根据情节轻重,有以下处罚: 一,口头警告:提出警告,不删帖子。 二,黄牌警告:删除有关的帖子。并且在一天之内,任何从该ID登到论坛的帖子,无论是否有违规行为,一律删除。 三,红牌警告:删除有关的帖子。并且在三天之内,任何从该ID登到论坛的帖子,无论是否有违规行为,一律删除。 四,停赛:删除有关的帖子。并且在十五天之内,任何从该ID登到论坛的帖子,无论是否有违规行为,一律删除。 五,禁赛:删除有关的帖子。并且在无限期之内,任何从该ID登到论坛的帖子,无论是否有违规行为,一律删除。情节极为严重的,要求“论坛管理”封IP。 协助和监督: 我自己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面会非常的繁忙,所以我必须有两个朋友协助,来完成这些版务。如果你有兴趣,请回贴告知。如果只是我一个人,我当不了这个版主。 至于对我的监督,一旦我出现违反上述规定的地方,或者工作有懈怠,大家可以去“意见区”投诉。如果“论坛管理”认为有理,这里的网友支持(简单多数就可以),那么我就下台。 如果你支持我,请告知。如果你可以出来同时作版主,特别欢迎!!!如果你不支持,也请告知,但是希望不要有人身攻击的言语。谢谢 江小鱼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