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自娱自乐

(2007-01-17 08:02:49) 下一个

音乐的声音开的小小

对着麦克风

哼着自己喜欢的歌曲

耳朵里传来可爱的声音

自娱自乐

就是这样简单快乐

不会吵到别人

不想影响大家

自己唱歌给自己听

是种惬意

是种心情

香水只用一点

不和大家争奇斗艳

在一方小小的净土

我尽情享受自己的气息

不去打扰别人

不会影响大家

自己的味道

喜欢就好

深深呼吸

扑鼻的绿茶气息

这一刻 尽情陶醉 满心芬芳


喜欢我的喜欢

不去定义所谓品位高低

别人的喜欢 我尊重

必要时 欣赏之

这一切 只要好好问我的心

问她

是否乐意

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暂时和地球脱离关系

遨游在自己的世界

安静 是种心情 孤单 是种快乐

这一刻 请允许我自娱自乐

和地球 暂时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