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上天的宠儿

(2007-03-30 07:29:26) 下一个

有的女生就是这样的
一出生就注定是公主

良好的家庭背景
丰厚的家底
这些其实很容易得到
关键是
美丽的外表和聪慧的头脑
但是
我还是那句话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完美的人或许真的存在

前几天就在电视上看见了这样一个女孩
漂亮大方充满从容
从容
这个词语其实比气质来的珍贵
而我很少在其他人的身上看见那种从容
那种从容
是从来没问任何事情担心过的从容
那种从容是最让我嫉妒的东西

每个女生都会想要成为这样一位公主吧
我想
即使现在会想说成为这样的公主有多么多么不自由啦
但渴望成为就要老实成为
我确实羡慕这样的女生
甚至为了她不停的看那段采访
而她让我羡慕的不仅仅是外在的
她内在的固有的一些东西还是让我渴望

她不骄横随和淡定优雅也不任性
她很勤奋很上进很积极
她知道有什么事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她 从不肆意挥霍她所有的
她仍然在努力

有一群被上天恩宠的孩子
带着gifts降临人世
我不知道该怎样评论她们在社会上该有的定位
但是起码这一刻
我是羡慕的嫉妒的心胸狭窄的

毕竟面对这样一个女子
第一产生的感觉居然不是憎恶
而是向往

虽然我觉得我自己也挺好的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能欣赏别人的女孩才是真正酷的女孩,看到这才发现确实是非常酷...哈哈,来拿密云了,小心从今天开始你的天空阳光普照变非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