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Life is tough, but I can choose to be happy

(2006-12-07 16:31:57) 下一个
翘了几天课,今天心情终于清朗~背着小书包,继续上学堂了 : ) 先说点可爱的事情

最近觉得胖胖了……于是……决定去gym...路过1家小店~走进去买瓶水,等下做运动的时候好喝~结果……看到8卦杂志上的封面……saying...stars fatten up.....心口有一种刺痛的感觉……最近真胖了~小肚子都圆了,不该啊~~> <

去到gym,发现女孩子们都好PP哦~穿着运动T SHIRT和运动裤~还是特别喜欢女孩子的body,so soft。怪不得男生都喜欢外国女孩的身体,真的非常有曲线~看着觉得特别赏心悦目 :) 站在我前面的有个嗯,大概是奥地利女生吧,身材特别好,虽然不高,但玲珑有致~看的我那叫1个羡慕 :) 所以俺也要努力啦~:)不过人家那身材真的特别好~虽然比中国女生胖,但我觉得我们国家的女生就是缺少那种曲线~干瘪瘪的,不好看~大家不该为了瘦就去盲目减肥~还是要有前~啊,有后~哈 : )~发现,还是当女生好,可以有漂亮柔软的小身体  :) 暖暖的~抱起来肯定特别舒服……em.....在说某些话之前,某个人是不是要准备……减肥了~?

今天学习任务完成的真不错~背了两个list : ) 表扬一下~~muah muah一个 好了,要去安排新的计划了~再把给青梅姐姐的post写完,今天就可以顺利结束啦~^^

good good

我要每天保持这种心情,for my own sake!世界总是在变化的,这是我没办法的。或许,会为了变化着的事物而伤心,但要记得的是,我,永远不会丢掉的,始终是自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Cause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

- from Animal Hou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