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如果以后,我的男人要背叛我……

(2006-12-07 17:02:19) 下一个
这不是未雨绸缪。这种事情实在太多……忍不住幻想了下,结局如下:

1. 静悄悄的离开。该带走的带走,有孩子绝对要把孩子带走。背叛这个家的人没资格得到任何东西。不纠缠。很理智。离婚。可能指数,85%

2. 大吵大闹。不把那两个狗男女的丑事公布天下就不罢休,要弄的锣鼓喧阗,鞭炮齐鸣,我叫你背叛我。可能指数,1%……这么没格调的事一般我都不会做。

3. 原谅。如果那男的真心悔改的话,可以考虑,毕竟有家,有孩子嘛。可能指数 5%……我最讨厌为了其他什么人什么事委屈自己,镜子打破了就是打破了,不可能复原。想象下吧,早上起来,睁开眼睛,就看到你爱的男人…………然后利马联想到,躺在他身边的是另外1个女人……还没起床呢,先哭一场吧!

4. 让他们去,再把男人勾引回来。然后再把那男的抛弃……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最美好的plan了,可惜还要看对方配合不。可能指数,60%

………………………………………………………………………………………………………………………

事情没发生,谁也不知道会怎样。想想觉得挺气愤的,凭什么那么多男人出轨啊?诶,你不能管好你的小弟弟吗?随便都能和人上床了,你说,你和畜生有什么区别?!我知道,就生物学上来讲,男人希望广泛播种,我理解。但是,你既然决定结婚了,那能不能请你有所收敛?!最看不过去的事情,就是明明知道这样做会很深刻的伤害另外1个人,却还是要去做。这种人,根本就没学好做人。

以后千万不能眼睛瞎,傻楞楞的嫁给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真的,这辈子有个最平凡不过的梦想,就是希望和自己爱的人,好好的,恩恩爱爱的,过完一辈子,牵着手,彼此做伴,扶持。能在一起,就觉得快乐,满足。我不知道婚姻到底有多现实,多残酷。无论多少人告诉我那是围城,我还是觉得我愿意进去。我还是相信,进去了,我就不会再想出来。很重要的一点,我一定要等到那个,不再让我觉得寂寞的人的出现。不能为了孤单而在一起,心靠在一起,才真的是在一起。

不过还是要告诉自己。这个世界对你再残酷,你也不能失去爱生活,爱自己的勇气。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其他人,都管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