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为了忘却的 纪念

(2006-12-01 06:14:33) 下一个

那天,天气很好。遇见Kurt的那天。心情,似乎也不错。因为,我的面前,站了个很漂亮的男生,带着很漂亮的笑脸,拿了张很漂亮的CD,对我说:我喜欢他们!你拿去听吧!好,我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一切,都那么漂亮。对漂亮的东西,我无法,拒绝。

听了。有了感想。然后分享。是和那个漂亮的男生。那段时间,真是心情愉快啊,天天对着那么好看的人,心里能不开心么?有时候会为他漂亮的眼睛失神。而kurt呢,却好像只是个side-effect。Ok,我必须得听。因为有人要找我交流,分享,这是做功课。Ok, I know。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有一天,在漂亮男生面前静静聆听时,失神了,想到了那个,被漂亮男生称作漂亮男人的人。他的声音,他的音乐,和他的信仰。那再后来,在漂亮男生面前,变的不想说话了:我就是自私的,因为这个漂亮男孩,不是我想去share的对象。我不喜欢这样的人进入我的森林。即使他很漂亮,but, he gotta be out。其实,我们的交流一直是闭塞的。是不正常的。我不知道那时候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那么多人,他为什么要我和他分享?虽然我很清楚,我只是想近距离看那造物主的杰作。

那,我的世界是装不下太多东西的。漂亮男人来了,漂亮男生,就得走。于是,我渐渐离开,渐渐远离。虽然,漂亮男生还是会拉着我的手,带我去看打鼓,还是会打电话,聊天,但我越来越多的失神还是渐渐推开了他。没什么可惜的,漂亮男人,更让我喜欢。因为,他,有信仰。

好了。那个男人。Kurt Cobain。嗯,我必须得承认,我从来不曾听懂过……对于音乐,我从来没有对于文字的那种敏锐度。从来不敢去说我听懂了谁的音乐,或者我进入了谁的世界,只是很卑微的喜欢。只是很奇怪的发现,听的时候,血液里多了很多泡泡,整个世界变成玫瑰色的。这就是感觉,很客观的感觉。

好了。回到那个漂亮男孩。我觉得感谢。虽然我没进入他的挪威森林,但我们曾在集市交换过物品。然后带回我们各自的森林。我不知道我给他的东西,现在还在没在他的森林里。但我知道,我的CD架上,Nirvana的都是他给的。嗯,nice.....

我现在觉得我的生活好充实

在集市里,我有可以交换小说的对象,我有可以交换日常生活的对象,我有可以交换心得的对象。在挪威森林里,我有愿意住在这里的人。

嗯~生活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