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I am really stupid

(2006-11-26 12:36:48) 下一个
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挺傻的

我分不清楚什么叫好电影什么叫不好的电影,但我知道全心全意享受一部电影的感觉

我分不清楚什么叫高雅的音乐什么叫低俗的歌,但我知道我听它们的时候会觉得很快乐

我分不清楚什么人对我真的好,什么人假装对我好,但我知道,我对他们好我就会快乐

我分不清楚什么是经典书籍什么是垃圾文学,但我知道,我读的书,每一本都让我成长

我分不清楚什么地方值得游玩什么,但我知道,每到一个新的城市,尽情享受那里的local stuff,都让我觉得兴奋

…………其实写下这些话,是这段时间集中起来的一些感想。最近,好象巧合一般的,经常遇到这些问题。真的,我回答不上来。I cant tell the good ones from bad ones,因为它们都让我觉得珍贵,珍惜,我是说,我曾经遇到的那些。我不想带着帐本过日子,我不觉得我付出的和得到的就一定得成正比。我只付出我想付出的,付出同时也是一种得到。与其斤斤计较,不如大而化之,只要我能觉得快乐。我不觉得让别人请客就是件很幸运的事,最重要的,是谁请你。如果,那个人我不喜欢,那他请我去太空我想我也会拒绝的。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无趣的人身上。

我最害怕别人的问题就是,你觉得值不值得。我认为,这个问题,完全没意义的。真的。请问,如何定义值得呢?细细想来,我也会后悔,为以前做过的一些事情。但这无关乎值得。真的,无关值得。我也特别害怕遇到那些老是问值得不值得的人,他们带着帐本生活。这是人家的生活方式,我当然无法去评价什么。我只是想问,这样用记帐的方式对待你的生活,到底,值得吗。

最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永远不能计较,也永远,别去计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