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感触很多

(2006-05-21 08:58:14) 下一个

刚和妈妈打完电话,说到了关于自卑。

其实自己一直都蛮自卑的,因为对自己的缺点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妈妈说,世界上有优秀的和不优秀的人,优秀的人该怎么做,你自己是清楚的吧?当然。无欲则刚。有些时候知道自己太软弱了,没有那种毅力,因为家境的关系,所以没有吃苦的机会。这个暑假就要去妈妈公司的国际市场部学习了,我的野心是拉到国际客户,做出一分满意的成绩单。既然从商,那就义无返顾的走下去吧。我一定要进入,顶尖商学院。但是,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连绵不断要付出的努力,或许,我会舍弃很多东西,或许,旁人会认为我的付出是不值得的,但我想,这一辈子,如果连想飞的心,想有的梦想都没有,那我不是白活了?

不去管别人怎么看我,说我是傻瓜也好,说我这种小小个个的女生不适合在商场里面拼搏也好,但我起码也要活出自己的骄傲。现在还小,20岁,奋斗奋斗,是应该的。其实蛮庆幸的,现在的自己,完全没有谈恋爱的心情,也没有想去打扮自己的意愿,欲望值几乎为0。就是喜欢泡坛子,看小说,i know it's just a way to escape.但是,能逃避一辈子吗?当然不能。就像以前,觉得自己会一辈子喜欢玩电脑游戏,但现在真的是兴趣缺缺。人,总是在变的。

总觉得,周围有很多优秀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比自己好的样子。但反过来想,可能别人也觉得我很好呢。总是隔壁的草坪比较绿。我也知道,自己自卑的原因是努力不够,没办法,B型血,不能要求太多。不喜欢自我强迫,也没有野心,所以自己的动力,就完全是self-achievement。

明天要去联系storage company。接下来又是忙忙碌碌的日子。但是啊,人生呢,是一条好长的路,真的是马拉松。可以放慢速度,但绝对不可以停止脚步。这样,用文字来记录自己的青春岁月,是件很舒服的事情。所有这些写过的文字,都会成为以后回忆里最完满的篇章。起码我能告诉自己,20岁的你,努力过了,就够了。

我要拥有perfect life 将来做个perfect wife 我个性独立不依赖 成败我自己承担~幸福人生perfect life.love come true perfect life...

好了,努力去创造和珍惜现在的幸福人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