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同一首歌---最后玩一次

(2006-12-31 11:13: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原 出 處 在 這 哈 啊 ﹗ 對 不 起 啦 ﹗真 的 不 知 道 ﹗ 我 在 糊 塗 那 兒 看 見 的 就 以 為 是 糊 塗的 ﹗ 告 訴 一 聲﹗
freeman212 回复 悄悄话 联络图,我为你,朝思暮想......
anyone remember this song?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彩云介绍才来到,还好不算很晚。
怎一个佩服了得!真是有心有意的好兄弟。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赞!!!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是彩云来通风报信,俺还不知道神剑开展了这么一个浩大的工程.
终于知道,俺真的是在"天涯海角",不过离HOME还是比很多人近一点的.
你们美国真挤啊,特别是落山鸡那旮耷.
尖尖给发配到利比亚了,哈..................
倒怎么在日本? UH-OH在美国?(入境盖章了吗?)
回头给神剑介绍几个澳洲的,要不大家还以为我住在一群袋鼠中间呢.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神剑决定让彩云驻守边疆哨卡了哈, 以后去看大瀑布的时候别忘了过来打个招呼哈~~~

六脉神剑----当之无愧啊!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我这种地理知识很差的人也可以有一个学习的机会了
神剑的精要终于体会到了"

刚看到这个回贴的时候吓了一大跳!@_@

hehe 你们都没看出来啊,噢,那我就不多说了



同意“炕上”说的,这是用“心”的,不是用手的。谢谢哈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礼,过了年才看到……
真服了神剑了,你是千里眼啊,看来还是得多做好人,少出洋相。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创意:)

从天寺那里摸过来,又发现了一个好去处。

新年快乐。
ice3 回复 悄悄话 ~~有俺耶~~ 感动ing.........
太抬举俺了, 偷偷告诉你......俺超笨啦, 到现在还不会贴音乐滴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带这老花镜子都没找到俺隔在哪啊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我这种地理知识很差的人也可以有一个学习的机会了
神剑的精要终于体会到了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你以后还可以考虑当私家侦探和占卜算卦的。跟着你的这一首歌学到了很多地理知识。真的让人很吃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这个神剑哥哥一天到晚都有稀奇古怪的东西,偶喜欢!我已经把它打包挪到偶的小屋里了!新年快乐哈!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玩的好呀!是用心在玩呀。。。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神剑的美贴!

祝神剑新年好!!
哦,俺在贴子里狠狠得臭美乐一把----嘿嘿,不过俺干啥事都是筷子手滴说,化桩不会超过8分钟,是不是狠有点‘神剑’的意思~~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神剑

这2007的处女帖就发在这儿吧. 你的帖做的这么好看, 精心,
值得我这么深更半夜的来留言.

相信你的2007会充满惊喜和快乐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神剑请看 读网友六脉神剑的《2006同一首歌---最后玩一次》 有感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39049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又感动一把。

神剑,我相信命运是有定数的,而且越来越相信。希望今年你的定数会告诉你谜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