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写:The Notebook

(2007-07-09 20:59:44) 下一个

到了六点半该下班了,一按电源键,把Notebook电脑 standby ,装到包里回家。

路上想,这个周末就回国,应该给家里买点东西。可是想了好半天,也不知道买什么,索性去 MALL 里边逛边想。家里说不要买了,可以不给别人买,但是爹妈和一大一小两个外甥还是要买的。

最后给爸爸买了点鱼油,俺娘不吃带腥味的东西,也不吃什么维生素,突然想起来妹妹说过要给她一附耳坠子,我就闪进 MACY 挑了两附算是孝敬。

给外甥买玩具也够困难的。什么大卡车小轿车推土机坦克都买过了,应该有点新意吧,别让两个外甥从小就觉得他舅舅土。不知不觉走进一个运动店,一转眼看见了几个棒球帽,心想这个也不错,一个带 NY Yankees ,一个带 Boston Red Socks ,虽然是中国制造,可也算是美国特色的东西。回头给他们讲讲这两个队的冤家历史估计可以蒙混过关。

完成了任务,心满意足地回到家,就听见哪里有苍蝇在飞,好半天才发现是从我的计算机包里出来的,而且特别烫。原来是那个 DELL 笔记本因为天热醒了,然后自己就把电风扇了打开了,看来还不傻。今天可够热的,有 100F/38C 。笔记本下面很烫很烫,我都担心它着火。 DELL 也不是没有干过这种事。

我吓坏了,急中生智,把电脑扔到冰箱里了,和冰激凌冻匹萨放在一起。 反正也没人看见.

然后把给外甥们的棒球帽子拿出来又看了看,挺喜欢。在自己头上带了带,更喜欢了。依依不舍地坐下来吃饭。刚吃到一半,有个同事打电话来,问申请绿卡的事情,随后又埋怨了一通移民局。

然后我继续吃饭。电视里在放美国西部的森林大火,我不得不说,很吸引人。

又有电话进来,是 tele-marketing ,虽然小妞声音很甜,可是咱是谁啊,很意志坚定地拒绝了。拿女色去增加 Revenue ,忒低级,让额瞧不起。

终于吃了饭,该去查查 EMAIL 了,想起来俺的发烧的电脑还在冰箱里。打开冰箱的门,哇,这家伙好象凉透了,上面好象有层霜哎。一摸,真是很凉很凉。

可是,机器拿出来后表面很快出汗了,上下左右都是. 今天的空气湿度特别大, 手一抹又是一层。我打开屏幕,屏幕和键盘马上也出汗了。看来这个机器很难伺候,又发烧又出汗的,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按了一下电源键,小灯显示机器开了,可是屏幕久久没有反映。

这下轮到我出汗了。这,难道一冷一热出问题了,这计算机可真是人性化的设计啊!关键是怎么和公司说啊? 我把笔记本放到冰箱里了,不要说人家让我赔,简直要怀疑我有毛病。

。。。

对着屏幕发了半天呆,想起有书上说 LCD 需要一定的温度才能工作,没准刚才液晶冻得温度太低了。

我关掉电源,拿纸巾擦了机器表面新出的汗,先用手捂了捂,然后拿台灯对着屏幕表面烤了一会儿,又想了想还是让它自然升温更好一些。把它凉在桌子上待了 10 分钟。

然后祷告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打开电源。

啊,出彩了! Holy cow! 忍不住骂了一句然后又亲了一下俺这个破Noteb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从彩云那里知道了点你的信息, 赶来了, 问候朋友, 祝福朋友!
言不尽意之万一, 一切都太匆匆... 保重! 再叙!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剑弟你真是找挨砸, 这样, 大伙使劲把你也塞冰箱里好了!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的家人,很同情你的notebook:)

最近学坏了哈,被你的题目忽悠了一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是sony,被自带的VISTA折腾死了。

看来你比我还能折腾,下一步可以考虑给笔记本洗个澡,或者穿个五彩的衣服。咔咔咔

为啥不给妈妈卖化妆品呀,我可以给你建议,哈哈哈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咦,你居然也用呆儿呀, 还以为你是苹果的的粉丝涅~~~

瞧瞧,呆儿被你折腾出病来了, 不是吗?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good trip.

My dell has similar problem lately. I think that is the reason their stock is going down hill.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笑使~~~你这个NOTEBOOK倒象是你的情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