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主题随想

(2006-12-13 20:51:54) 下一个

----生活 ----

最近老听人感叹生活,生活在我看来就是把衣服从一个洗衣筐里倒腾到另一个筐里,等到第二个筐满了的时候洗一下再反过来;生活就是制造垃圾,把大包小包的东西用汽车运到家里,然后再用垃圾桶把它们运出去;生活就是给别人送钱,为了偶尔有个亲戚朋友来访问一下,买一个尽可能大的房子,多向银行交些钱;生活就是不停地烧汽油玩,为了周末高兴一下子开车几百迈,几十个一加仑的牛奶桶都装不下一个念头烧掉的汽油。

----婚姻----

最近也老听人说婚姻。觉得两个人结婚走到一起的时候多少都有点哥哥和妹妹的感觉。可是长久下去,有的变得象姐姐和弟弟,或者妈妈和儿子,女的宠着男的,男的心甘情愿地给女的效劳;有的象是哥们或者工作的 partner ,两个人互相尊重,相敬如宾;有的还是象哥哥和妹妹,总是有乐趣可是也有磕磕碰碰;有的象是爸爸和女儿,不管女的怎么闹,男的总是让着她。是哪一种结局大概和每个人的性情有关,也和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成长的快慢有关。发现哥哥和妹妹的关系最不稳定。

对, ...我要贿赂人提名我脚逐诺贝儿爱情和婚姻奖。


----下雨----

今天都12月中旬了,这个多雪的地方还在下雨。这让我想写一首歌,歌名可以叫做“冬季到新英格兰来看雨”,没准可以捧红一个人,这个人的艺名我都想好了,叫孟亭亭。滚滚而来的将是钞票, 美女, 还有意大利面条!

一定要防止我的IDEA被别人偷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嘻 嘻
ice3 回复 悄悄话 俺滴艺名叫"孟亭亭"? 好好听喔~~~~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请我吃意大利面条,我请你吃杭州的小馄饨!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老土:谢谢你的鼓励.时刻准备着为那个什么事业献身.

Freepig: 喜欢烧汽油可不好,污染环境,伤了花花草草也不好,(算了,我不唐僧了).关于哥哥和MM,我猜,这基本上是比较浅的亲情,或者浪漫的成分更多一些,没听人说吗:爱情要过度到亲情才稳定.而父女,母子和姐弟的亲情成分跟多.

闲着不能白闲着: 既然你喜欢给大家帮忙,那我们不麻烦你就过意不去.看见你大女儿玩体操的VIDEO,厉害!

杨子:谢谢你的留言.搞个PARTY乐乐好主意.你无人不晓,得用您的面子才能召集人,:-)

algebera: 哈,刚考完.既然你请客就不客气了.我可嘴馋肚子大.

天寺: 有爷爷和孙女的关系,比如杨振宁和翁小姐,那样的关系似乎很稳定.明年你得了“诺贝尔想入非非奖”别忘了请客!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I.有没有奶奶和孙子,爷爷和孙女的关系,那样的关系稳定么?

II.专利在我手里,我写了《蒙特利尔的雨季》,不信你去查查时间。

III.云林我要角逐你的造型师位子,那样我也细名人啦,灭哈哈!
同时我已经交了明年的“诺贝尔想入非非奖”的年费了,你们就别跟我争了!(好了现在偶可以BZ了)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考试了吗?如何?喜欢这个深沉的思考.告我考了多少分啊,我请客,我是个大方的人.说请保证请,不是光嘴上说的.哈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来都是些二八五,三八五的来这凑堆呀。

神剑召集召集,咱也搞个PARTY乐乐。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有IDEA的人, 应该很容易找到办法解决PARKING  TICKET的问题。
我就不操心了。。。

@_@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我什么时候改名孟亭亭了?呵呵,不过说也奇怪,我们这边也是,平时早就大雪封地了,今年奇了!我可不可以就留在这里看雨,唱你写的歌,大概雨都长的差不多吧!
可以解释一下哥哥和妹妹的关系为什么最不稳定么?我笨,还是不明白!
我喜欢烧汽油,不然中东不就和平了,他们怎么习惯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有志气,远大的理想!
无数的美女滚滚而来...
准备着,时刻准备着...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云林:谢谢你的提名,得了奖分一半奖金给你.我如果真写了歌就给你,不过得猴年马月了,我明年先去练简谱.

狗狗:你把我的艺术当什么了,怎么能靠跳艳舞来争取?回头给你编个惠质兰心的人的舞给你跳

Due:我要是发了,一定分面条给你吃.看你这么诚实,我做都可以,spaghetti俺做的很拿手.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偶要报名那个意大利面条,吃偶最在行了
请领导审核
回复 悄悄话 云林说偶有跳艳舞的底子应该能被录取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那失魂落魄的老虎不是神剑吗?被新英格兰的雨淋了?

1.偶将连续3年提名你得诺贝贝婚姻奖
2.偶要报名当孟亭亭,请领导予以批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