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孩子挺好玩的

(2010-03-24 11:35:31) 下一个

和我老大一起游泳有一个孩子,女孩,估计8,9岁吧,是个混血儿。每次游泳的时侯,她的白人爸爸坐得远远的,不是看报纸就是打电话。她的中国人妈妈呢,在游泳池边不是纠正这个动作,就是催促多游两圈。

刚碰到这孩子的时侯,我就知道她的名字,我还奇怪自己记性怎么这么好,后来仔细想想,原来这妈妈每次在YMCA督促孩子游泳,不停地叫孩子的名字,所以几乎所有人都有意无意地记住了孩子的名字。

虽然妈妈不停地催,可这孩子挺有意思的,她也不烦,笑嘻嘻的。不过有时候不想听了,就把脑袋一低,钻水里了。上个星期游泳的时侯,这妈妈和往常一样,在池边示范纠正孩子的动作,把脚一伸说要伸直。没想到孩子游了过来,说,妈妈,你的鞋带开了,我给你系。旁边的人包括我哈哈大笑,妈妈又气又好笑,说,我不要你系,快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