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baby einstein到super mario bros

(2009-11-13 10:01:57) 下一个

有没有人相信baby einstein DVD会把孩子变成爱因斯坦?没有。但孩子会不会聪明一些,难说。不管怎么说,在我老大3岁的时候,咱还是变成了baby einstein的忠实用户:不仅买了全套的DVD,音乐CD,甚至还有Flash Card。这里面,孩子最喜欢的就是DVD了,尤其是我老二,爱看baby galileo,早早知道了九大行星,现在这天文方面的东西是他最喜欢阅读的。孩子大了,DVD也就成了dust collector,但最近关于baby einstein refund的新闻又让我把它们翻了出来。这一翻不要紧,原来我这不主张孩子看电视的也花了这么多钱在光盘上,除了baby einstein,第二多的就是elmo和 thomas了。

refund不refund呢?你说这美国人还真挺较真的,不就是人家宣传的时候称有educational的功能吗?象这种事,在咱们伟大的祖国还不是家常便饭啊?不过既然人家承认而且愿意回收这些DVD,作为一个挣扎着养育两个孩子的家庭而且每每慷慨贡献给这些大公司的父母,我..还是refund了吧。搜索了一下,我有6张DVD,全退不行,咱就退4张吧。

在邮局,运费7块。回家,上网,啊,wii又降价了。暑假的时候架不住老大的纠缠和朋友正面的见证,咬牙买了个wii,249刀,不算game。不久就听说降到了199,今天更可气,Toy's R US号称卖99。算了算了,不看可能心里会好受点。

退了点钱(虽然还没到手),给孩子买点什么吧。老大嚷嚷很久了,说要买个新的game。说实话,wii买回来后,他和弟弟就玩那个附带的wii sports和Mario Kart了。圣诞节快到了,买一个算作礼物吧。这game都不便宜,无底洞啊,看看amazon上有pre-order最新的New Super Mario Bros,10块钱off,定一个吧。到此,没到手的refund送给了任天堂。什么时候可以refund Mario Bros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