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冷的天,他为啥忽然脱衣服

(2009-10-20 14:09:28) 下一个


星期六。

儿子们的足球赛。

老二先开始,8点。然后是老大,9点。

新泽西10月已经很冷了。老二踢完了,坐在我旁边,喊冷。看老大上场了,我随手把他的外套给了老二。不喊了,继续看球。

中场。老大下来了,也喊冷。我说,老二,把哥哥的衣服给他。他不给,说很冷。

老大要不来,直嚷嚷。我说,算了,你坐妈妈腿上,我抱着你。

老大还没来得及反应,那边老二开始脱衣服了,边脱边说,哥哥,给你衣服!妈妈,我也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