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孩子喜欢的玩具

(2009-06-23 14:06:18) 下一个
很久以前,那时候我老大可能3岁吧,子女论坛有一位网友叫“青松”,我估计他/她是一位老人,发了很多很好的帖子,而且很热心,回答了网友的很多问题。可惜的是,不知什么原因,那些帖子都消失了,而且“青松”老人也不见了。(如果,碰巧您是“青松”,请跟我联系,很想交个朋友,讨教讨教孩子的问题。)“青松”在一个帖子里推荐了一个玩具,可以说是一种品牌的玩具,叫Tamiya,是日文,翻过来就是“宫本”,可能是那个公司创始人的名字。宫本是做什么的呢?Hobby,各种仿真的玩具,例如坦克,汽车,大炮等(见下图,或者Tamiya网站www.tamiya.com)。





其实hobby不一定是针对孩子的,因为很多大人就喜欢这些东西,例如model train,二战飞机造型等等。青松推荐的当然不是这些,而是一种称为Robot Educational Kit的(见下图)。当时就买了两套(具体价格我不记得了,反正不便宜),打算和孩子一起装起来玩。到货后才发现,哈哈,我这当爸爸的要装起来也不容易,更不要说3岁孩子了。勉强装了一个,孩子也不感兴趣,之后把另一个送朋友10岁的孩子了。


今天为什么忽然想起这了?是因为最近给孩子买的另外一个玩具。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