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礼物一览(续)

(2008-12-15 19:11:31) 下一个

(三)放大镜和望远镜

哈,放大镜和望远镜,再加上前面的显微镜,齐全了。其实,这两个是昨天儿子在给santa的信中提到的。最近,儿子在读nate the greatbig max这两套适合beginning reader的侦探故事书,迷上了侦探这一行,自然免不了羡慕他们的装束和行头,因此在santa的信中提出了要求。他还问,santa能给他要的礼物吗?哈哈,这还不是老爸买单吗?!网上一差,不贵,但都得交运费,干脆去walmat打发了:望原镜$21,放大镜$4。

(四)Learn to Play Chess with Fritz and Chesster 2

严格来说,这不是圣诞礼物,原因有二:一是我早都打算买,而是儿子已经玩上了,还没到圣诞节。

家里有一套国际相棋,偶尔和儿子玩过几次,没想到他还挺喜欢的。今年暑假去缅因,和朋友住在一起,他常常和同住的小朋友一起下。在家里呢,我通常没有时间,所以他和弟弟下。两个人都不太熟悉,可想而知结果怎么样了。前一向去图书馆,他看见一个房间里有很多人在下棋,原来是一个club,而且欢迎各个年龄阶段的参加。第二个星期六,他就去了。等了很久,也没有一个孩子显身,结果只好和弟弟在那club下了两盘,悻悻地。

Chess软件很多,但适合他这个年龄的很少。看看这一款评价还可以,再加上又“象”游戏,容易迷孩子,就给他买了一套。



(五)Bagukan

老二向santa要的。另外还有什么hot whee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睿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飞处的评论:

抱歉回贴晚.

1.是中文版! 请参见: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znjy&MsgID=455639. 我是在中国买的.

2.我也见过类似的,但属于TOY类,不能有真正的用处.当然,我也只是一家之言.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睿妈:可以帮忙回答这个问题吗?谢谢

"我儿子也喜欢虫子。请问你的这本《昆虫记》儿童版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如果是中文的,上哪儿去买?

我见到有些儿童教育书店有给不同年龄儿童用的显微镜,有两套(连许多小工具,如镊子等)都在$100一下。我们还在犹豫。你觉得那不够用吗?" by 海鸥飞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