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邪门,这玩具还要限量买

(2008-11-06 12:30:31) 下一个

一天,儿子从学校回来开始翻箱倒柜。

找什么呢?

找上次生日时XX阿姨给的那张Toy'R'Us的卡。

找那干吗?

去买玩具。

咦,这倒是头一回。不是我儿子不喜欢玩具,而是他从来还没有主动嚷嚷着要去玩具店,每次都是偶尔路过,或者逢年过节什么的,在我的带领下去。

找到了卡,他开始磨,要去Toy'R'Us。说是班里的Jack跟他说了一种新玩具,是什么球,扔出去能Pop的。

那玩具叫什么名字?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怎么买啊?

到了我就知道了。

看看天色已经晚了,还有一些别的事情没做,我就说,今天太晚了。他赶紧说,那明天怎么样?那得看明天我们有没有时间。我的打算是,他过一晚上就忘了,毕竟是5岁的孩子吗。

第二天,一放学,他又开始喊。好了好了,去!回想起来上次买玩具已经是去年圣诞节了,何况他最近不管在学校,还是弹琴,踢球,都还可以。

在店里从这边转到那边,他不知道要买哪个玩具。忽然,有一堆人,他跑过去一看,喊到,妈妈,就是这!

还没看见玩具,我就看见贴了一张纸,上写:Limit 4 per customer,而且货架上也没几个东西,便宜的5,6块的已经空了,剩下的多为10块以上。我正在犹豫,已经过来了好几个人,也不说话,拿起就走。我问一个看似妈妈的,她说,她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是她的nephew都叫她买。她买了4个。另外一个奶奶级的,另了两男孩,8,9岁,说是学校的孩子都玩,特别是男孩子。我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这时候,那两个男孩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球状的东西,一扔,爆开了,里面是一个怪物。我再一看包装上的几个汉字“爆丸”,呵呵,又是日本人!那奶奶说,电视上播这个动画片,很流行。

看儿子那企盼的眼神,我点头了,20多块钱,心疼。可既然学校的孩子都在玩,那孩子没有的话,他不是很难受吗?而且会不会被孤立嘲笑......结帐的时候,居然快30,我跟儿子说,不是有一个装在盒子里的才22吗,而且那盒子多漂亮。儿子跑过去换了。回到车上,才发现上当了,这只是一个盒子,是让你用来收集这“爆丸”的,里面仅有两个很差的样品。忙着去博物馆,我答应孩子明天去给他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