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孩子为什么不会笑?

(2008-01-14 12:46:05) 下一个

(首先声明:没图片,没录像,没声音。如果失望了,Please move on to other website and sorry。)

有不会笑的孩子吗?有。

做个试验先。

麻烦闭上眼睛。

深呼吸。

再深呼吸。

One more time

OK。现在想一下自己孩子的样子(一秒种)。(以下是刻意留的空白)




























停!在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一张笑脸,一张哭丧的脸还是一张空白的脸?

是一张笑脸!恭喜你,以下可以略去不看。Have a Nice Day

不知道您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反正当我有时说起一些孩子的时候,我怎么也不知道他们笑起来是什么样子。别说我见这些孩子的时候不多,相反我经常见或者曾经经常见。可我一想起他们,要么是一张眉头紧锁的脸,要么是一张惊恐的脸,要么是一张空白的脸。我要说的是,拥有这样一张脸的孩子不能说是快乐的孩子,他们还没有达到思考哲学问题的时候,Something is terrible wrong with them

转个头,想一下他们的父母。不对啊,他们的父母似乎是乐观的父母啊,难道那句什么龙凤老鼠打洞的话失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