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事两桩(生日)

(2007-12-20 10:21:02) 下一个

小事两桩---生日

(一)

老大快过生日了,吵吵得人人皆知。

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说完Good Night,我关了灯。

老二忽然对我说,妈妈,我给你说个悄悄话。

我把耳朵凑在跟前,他说,妈妈,给哥哥过完生日给我过,好不好?


(二)

爸爸的生日碰巧到了。我特意出去买了蛋糕。

一进门,孩子们就眼馋那Ice Cream Cake,要给爸爸马上过生日。

我一看,才3点钟,本打算晚上才庆祝的呀。

爸爸笑着说,好吧,那就现在过呗。

孩子们毛手毛脚地插上了蜡烛。忽然老大说,等一下,我拿个东西,就跑到楼上去了。

看他好久没下来,我上去察看。原来他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忙碌呢。

我问,你干什么?还不快去吃蛋糕。

他说,我在给爸爸做一个Crown,象上次去Birthday Party, Ayla戴的一样。

Crown戴在了爸爸头上,他说,爸爸,要不然就不知道是谁过生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